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野鸦椿

野鸦椿

 

(草稿)关于哈利乙女向的一点大胆的想法

Harry Warden×”Sara”


       有参考1981年和2009年的版本,大多数体现在细节和台词上的照应,想要重现初版的疯狂和空洞感,兼之二版关于哈利的硬派描述,再加上带血气的病态浪漫。鉴于电影中的哈利均是以人格方式存在,我倾向于将它描写成为一个阴魂不散的暗影,一个噩梦的映射,哈利沃登不是任何一个人,但人人都可以找到名为哈利沃登的阴影,Sara在这里也不是一个具体的名字,而是某种对号入座的偏执表现。

预警:人物具有偏执、自杀、妄想等要素,请谨慎观看。


       设定上汉宁格矿洞的惨案在数十年后被取材并翻拍成电影,主角是电影的粉丝之一,她对电影中那个穿着黑色矿工装,手握十字铁镐的家伙着了迷,甚至不远万里跑到汉宁格取景地探寻哈利的故事,在忽视当地居民的警告并潜入矿洞后,她见到了不远处站着的黑色身影,出于恐惧她离开了,却又在谜一样的好奇中再次寻访,他们之间没有一句话的交流,她却意外的沉迷于此,随着她在小镇上的时间越来越久,电影中的桥段逐渐走入了她的现实,在那些赤红色的留言中,她被叫做”Sara”,被盯上的感觉意外的好,她并不想逃离,等到2月14号情人节那天,她最后一次进入了矿洞,站在以前坍塌过的痕迹前,她剖开了自己的胸腔,表达了自己的“心意”,逐渐昏暗的视野中,那个黑色的矿工终于靠近了她,他粗重的呼吸声就在耳畔,她甚至能感受到他戴着手套摩挲她的脸颊。

       这是她一生中最完美的情人节,她想着,就这么死去了。人们在矿下发现了她独自一人倒在地上,周遭并没有其他人到访的痕迹。


圈里好冷我好菜,暴风哭泣

野鸦椿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野鸦椿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