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鸦椿

吃糖吗?杂食。
长年坑底过日,没有我出的来的坑
绝大多数以前入的坑都没发文,最近才开始尝试的
吃刺客信条,FNAF,HTF,看门狗,恐影,最近在补cod
喜欢写BE,不知为什么发上来的都是沙雕段子
我是一只没有感情的鸽子(´゚ω゚`)

[片段]佩利 VS 莱迪斯

困兽与狂犬第一次的相遇
恶劣的小姐姐也很帅呐
我爱他们两个
无cp向,后期将是友情线.....

佩利VS莱迪斯
[喂,那边的小老鼠,来陪你佩利大爷玩玩怎么样!]
[啊啊啊啊?!]
带着黑色红边兜帽的人回过头,粗鲁的扯下帽子,露出一头火焰一样的红发,仿佛燃烧着火簇的双眼瞪向刚才冲自己叫嚣的人。表情相比起来不知道比佩利恶劣了多少,半咧开的嘴弧度向下,露出略长的犬齿,眼睛半睁却丝毫不影响眼神的犀利,歪向一边的脸上毫不掩饰的写着敌意
简直就像,扮演着恶徒角色的人,是她才对。
[喔喔喔喔,看起来你很强啊!怎么样,跟我打一架吧!要是你赢了,大爷我就放你走,要是你输了......]
[要是我输了,就把你这条狗命给我怎么样啊!]
出乎佩利的意料,话音未落,对面的人就提着拳头冲了过来,左手五指上的利爪堪堪擦过他的胸口,右手提着的砍刀已经挥到了眼前
好强的人啊!
佩利兴奋起来,弯腰躲过攻击,向后翻过一圈拉开距离,又借着脚的蹬力扑了过去。
......
半小时后,帕洛斯回到原处时,是在一堆碎石中间找到的佩利,黑影掠过不远处的石柱群消失在峭壁之上,他看向那边,那个人似乎就是和佩利发生冲突的参赛者,看样子也是受了不轻的伤。
佩利从他脚边的石堆中摇摇晃晃的站起来,胸前背后布满了伤口,脸上却是前所未有的激动
[我说,帕洛斯,什么时候才能再碰到刚刚那个人啊,我只废了她一只手,下次一定要分出胜负]
[还说,你的伤也没多轻]
帕洛斯看向攻击者离去的方向,有些不甘心的皱了皱眉
白给的积分大礼包啊,不捡真是可惜了
算了,有佩利的嗅觉,找到是迟早的事,眼下还是先解决这只笨狗的问题吧。
他转过身去,拽住佩利的辫子。
[佩利,走了。]
[哦!]

睡了睡了,晚安。

评论

热度(2)